滴滴答答

后羽的日常记录。。。。。

2016.8.25

啊啊啊……转瞬即逝的时间,暑假就快要结束了……
新的生活对我来说也挺好的,最近好幸运,小浣说要送她做的手工给我,编辑说要给我寄一些书给我读,还有视界这个app邀请我去深圳参加他们公司的星空之约手机发布会,还说要帮我报销机票和酒店住宿……

还有我的偶像插画家给我的鼓励,我一切都好满足。

感觉自己好像开始好运了嘻嘻嘻……工作太忙没能去成深圳,好遗憾啊啊……我还没有去过深圳,多想去那里看看,想想自己还有好多朋友在深圳,我以后一定一定 要去看看!
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啊……

最近迷上了拍视频,感觉好似回到校园时,每天傻乐哈哈哈。

现在看着绘画领域有了新的活动,我喜欢的画师们也在一直更新,我终于开始释怀,其实我不在,一切依然。
加油咯……未来会更好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