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答答

后羽的日常记录。。。。。

答应室友要写的500字感想

首先昵,因为前段时间宿舍有老鼠出没,于是宿舍放满了粘鼠板。

就是刚刚,我不小心踩到了雷区。后来室友1十分开心的偷笑哈哈哈。

有时候想想自己真的又伟大又善良。为了博得女神室友的一笑,我甘愿踩到雷区,然后鞋子走路粘粘的。哈哈哈……

我的室友啊,各个都是美女。像我除了身高高点之外,在我们宿舍一直处于自卑位置。还有,她们学习都好。英语四级都过了2个。(但是除了我),可以说生活在这个学霸寝室3年,我一直都是鸭梨山大。作业不会做不敢随便糊弄;英语一直不好,仍然喊着英语,即使你不好,但我依然爱你。

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宿舍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昵?下面请听我说:

爱上熬夜

虽然我不爱学习还是要装的爱学习爱到死。

遇到问题,大家帮忙分析。关于情感,宿舍里大神很多……

填了人生里的很多无知空白。


关于更多


对不起,隐私无法透露。

(我想问500字到了么?)

最后,容我许一个愿望吧。

我希望我们的大四,都可以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一切。希望最努力的帆同学,考研一考就中;那个即将要去新的地方的女孩,可以遇到新的天使,被温柔以待;黑富美佳琪可以找到一个温柔善良的可以陪伴她的好朋友;而我昵,就快快的被我的超级想进的公司快点录取吧。然后在未来做着自己想做的,能让自己坚持一辈子去努力追求的事情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