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答答

后羽的日常记录。。。。。

心里很乱,收到好朋友发来的一段文字

到家时

晚霞早已落下

弯月高高挂起

不知为何,那景色突然触动了我的心

我迅速停好车,然后跑出家门

用手机记录下了那个景象

我的妈妈十分不理解为什么我要为这么小的事情而激动不已

但是我觉得珍贵的东西无分大小常稀

并非只有钻石玫瑰才是美,有时候雨后的蘑菇

门前的四叶草,树下的小花

还有繁华的街道里的一家老店

拥挤的人群里一个弯腰拾起垃圾的小孩

都是珍贵的都是美的

都是值得让人去激动去记录去注视的

但是这些,我妈妈看不到了

——

我妈妈能看到很多名牌,明星,名画,名景

却再也看不见脚下的青青小草

头上的湛蓝天空

努力织网的小蜘蛛还有很多很多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