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答答

后羽的日常记录。。。。。

2016谢谢你来过我的生活里

突然一下子就到了2016年的最后一天
时间过的好快
2016我毕业啦
去过一个从未想过的地方工作了短暂的几个月
认识了一群优秀的大大

我真是一个差劲的傻孩子

直到现在
我依然会这么说哈哈

2016我学到了好多专业上的知识
认识了好多优秀的插画师
读过一些我要读很多遍才能读懂的书
经历了许多有趣的艰难的恐惧的事


第一次知道原来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美好
第一次一个人独立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生活租房

遇到许多好人
总是给我寄手工书的编辑
帮我一起抬很重快递的门卫小哥
教我书籍排版的哑铃
还有陪伴我度过一段灰暗日子的小丁和宁宁
甚至是在我出门乘公交忘记带钱带卡,还让我免费乘车的公交车司机
等等


我在杭州认识了好多优秀并且有趣的人

2017
我要看很多很多的书
赚更多的钱,买更多喜欢的绘本
我一定会更好的!



评论